作者ddhamburger (我怎ㄇ渾身是傷@@唉唉)
看板PPE-SPORT
標題Re: [男排]禮拜六~練球
時間Fri Feb 2 21:17:08 2007
※ 引述《ddhamburger (我怎ㄇ渾身是傷@@唉唉)》之銘言:
: 禮拜六
: 來練球吧 !!
: 可以來的舉手喔
: 不然又要去台大球場了!!!!
OK~~看人數 我們這次又要去球場給人炸了!!!
COO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16.89
1F:推 Deo:微生物營 不一定會到 02/02 22:16
2F:推 ttoomm:幾點阿 阿呆 02/03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