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ennien (新的開始 加油喔^^)
站內Pet_boarding
標題[寄養] 台中/南區 兔 2/13~15
時間Wed Feb 4 16:22:21 2009
(1)寄養人所在地:台中中興大學附近
(希望幫忙養的人不要太遠 我可以開車把兔兔載過去)
(2)寄養人稱呼:嘟嘟
(3)欲寄養的寵物種類/性別/體重(約幾公斤):兔/女/一公斤
(4)寵物年紀/是否結紮:3~4個月 是小朋友
(5)寵物習性、個性:很活潑 會想出來玩 會討摸摸
(6)健診狀況(有/無):健檢三次 都很健康
(7)可接受的醫院:都好 你去過 覺得值得信賴就好
(8)自備物品:飼料籠子草等我都可以載過去給你
(9)預定寄養期間:2/12晚~2/16早
(10)希望收費:300(飼料什麼的都有了
學生很窮,我只希望有人注意他不要打翻飼料盆或亂尿尿)
(11)注意事項:1.希望代養人有養兔經驗
2.能夠有放風時間 抱他出來一下 否則會咬籠子
3.家中沒有讓兔仔受驚嚇之動物
(12)照片:無
(13)與寄養人聯絡方式:站內信
(14)希望面交地點:不要離中興大學超過20分鐘車程 我怕兔兔不舒服
其他:我家寶貝還小,所以很多習慣不太好,會尿在草盆裡,所以得幫他換草
--
◢██◣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33.227
1F:→ globeball:不問問兔版嗎? 02/05 17:45
2F:推 vanillAYU:怎麼不到侏儸紀就好 @@ 03/02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