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Programming
標 題Re: 15分鐘的報告能講什麼?
發信站中山計中美麗之島 (Sat Mar 17 00:54:21 2007)
轉信站ptt!ctu-reader!ctu-gate!news.nctu!news.nsysu!Formosa
> ==> [email protected] (antitheist) 的文章中提到:
> 這學期我們有一門課,
> 學校會請專業人士來演講,
> 但是有個作業:學生要上台報告15分鐘,
> 講題和資訊技術有關的都可以
> 於是我就想報告和程式設計有關的東西
> 我目前的想法:
> 設計模式簡介─以Java為範例
> 但是15分鐘好像太短了,
> 各位有什麼建議,
> 或是題目該怎麼縮小嗎?
Java 與烤爽
--
海巡部直屬第三指揮部(第七指揮部)
一七六二梯 下士分隊長
--
* Origin: 中山大學-美麗之島BBS * From: 61.56.14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