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Programming
標 題Re: 竟然有人寫簡訊跟我說me不是物件
發信站吟風‧眺月‧擎天崗 (Fri Mar 30 18:22:43 2007)
轉信站ptt!ctu-reader!news.nctu!BBS of NCUE BioDept
※ 引述《[email protected] (敬司)》之銘言:
> 拜託你打開你家的vs.net
> 輸入me.
> 看有沒有屬性方法事件
> 這個版滿多很蝦的程式設計工哦
> 還是你們還在學啊
那想請教ME和C#的this有何差別? .Net的 Interface 和抽象類別有什麼異同?
VB.NET可以用TryCast去轉型, 在C#中對應的關鍵字為何? 還有.Net中的Reflection
和Attribute是作什麼的, 以及該怎麼用?
若你能解答我心中的疑惑, 那就感恩不盡了!
--
→↓ O
rigin:
彰化師大生物系˙吟風‧眺月‧擎天崗 micro.bio.ncue.edu.tw
↑← Au
thor:
horngsh 從
59-126-181-10.HINET-IP.hinet.net 發表
1F:→ james732:結果還是有人認真理他啊...XD 203.67.199.194 03/30 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