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Programming
標 題VB 2005 的 unload me
發信站KKCITY (Thu Apr 19 19:27:18 2007)
轉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tnews.chu!Leo.mi.chu!zoonews.ee.nt
我今天用 Visual Studio 2005 的 VB 寫小程式~
一向熟悉的 unload me 竟不能用了~
錯誤訊息是 unload 未定義~
請問大家 unload me 被改版成什麼了?
--
┌─────◆KKCITY◆─────┐▇─┐ 優質連線服務隆/重/豋/場!!
│ bbs.kkcity.com.tw │┴ └─▇ KKADSL 帶你環遊全世界
└──《From:218.168.203.244
》──┘ KKADSL ┴ http://adsl.kkcity.com.tw
--
1F:推 colawei:nothing 219.81.206.178 04/19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