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eurs (腦殘爛規定)
站內PttLaw
標題[申訴] 美容市場版版主到期不解水桶
時間Wed Apr 16 22:41:01 2008
我記得我的水桶是到4/14,不過我把信刪了也不是很確定
昨天去信給a版主,他說過完4/15才能解浸
而今天已經4/16了,我偷查他04/16/2008 21:27:24 Wed就上站了
當初卻是我沒看清板規,貼了參考網址
不過我就是不開心,浸人水桶既然這麼勤快,解水桶為何就不是這麼一回事...
以上
---
到現在已經17號了我還是在水桶狀態
覺得很不舒服,能不能PO文尚在其次,我在意的是那一口氣!!>"<
---
AAU版主怠忽職守!!!!!!!!!!!!!!!!!!!!!
18號!!!!
夏天到了有這麼寒盡不知年嗎??!!
生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72.103
※ 編輯: fleurs 來自: 118.160.70.174 (04/17 17:30)
※ 編輯: fleurs 來自: 118.160.70.174 (04/18 0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