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ghtergogo (賴打葛葛)
看板Python
標題[問題] P2P程式
時間Sun May 22 21:23:53 2011
大家好 ,我之前都沒接觸過python,最近在研究有關P2P的程式碼
找到了一個名為"tribler"的文件分享與影音串流的程式
網址如下
http://svn.tribler.org/abc/branches/mainbranch/
並且按照README的步驟執行tribler.py
結果compile時出現以下錯誤訊息:
"ImportError: No module named Tribler.Debug.console"
想請各位高手幫我看看是哪裡出了問題,謝謝
我的os是win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235.188
1F:推 joe1234wu:沒有安裝此module 05/22 23:30
2F:→ lightergogo:可是我有在資料夾看到tribler的檔案 為什麼沒抓到 05/23 00:45
3F:推 mikapauli:不在搜尋路徑上? 05/23 03:14
4F:→ lightergogo:我隨便寫了一個module來import,python也是抓不到... 05/23 04:40
5F:推 mikapauli:用import sys;sys.path看資料夾有沒有在裡面? 05/23 04:51
6F:→ lightergogo:我有放在他搜尋的資料夾裡 05/23 12:35
7F:→ lightergogo:我自己測試的module已經可以抓了 但tribler module 05/23 17:24
8F:→ lightergogo:還是抓不到 05/23 17:25
9F:推 CMJ0121:還有一種可能性 有沒有同樣是Tribler.py的檔案在資料夾 05/24 09:36
10F:→ hsnu114444:資料夾也要跟著import 另外就是資料夾要放一個__init__ 05/31 20:11
11F:→ hsnu114444:.py的空白檔案 05/31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