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ttle7 (迪.阿倫)
看板Python
標題[問題] Eclipse+Pydev use wxpython
時間Wed Jun 15 15:07:21 2011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220/pydev.jpg/
請問一下
為什麼使用eclipse+pydev 來import wx
他會出現 3、4行錯誤的訊息
雖然他是可以執行的(可以跑出frame)
但是這樣看起來就是怪怪的
是少裝了什麼東西嗎
還是路徑 沒有對到? 所以他無法認識wx是什麼module
是這個原因嗎?
如果是的話 要怎麼改善...
那如果不是這個原因,又該如何決解
謝謝各位先進們 解惑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7.26
1F:推 hsnu114444:interpreter的PATH那裏必須要有你的site-packages 06/15 17:33
2F:推 etime:Eclipse關掉重開 06/15 23:05
4F:→ battle7:有重開過了,1f大大的site-packages也有了 06/16 08:46
5F:→ battle7:請問為什麼會這樣= =? 06/16 08:47
6F:→ etime:把wxpython也加進去就ok了 06/16 15:40
7F:推 hsnu114444:wxPython好像不在site-package裡面,抱歉。 06/17 09:37
8F:→ hsnu114444:windows下好像是,找一下site-package底下有沒有wx2.8 06/17 09:41
9F:→ hsnu114444:的資料夾,把它也加進PATH 06/17 09:41
http://laochake.iteye.com/blog/438667
我是照上面教學裝的
----------------------------------------------
wxPython2.8-win32-unicode-2.8.10.1-py26.exe
wxPython2.8-win32-docs-demos-2.8.10.1.exe
----------------------------------------------
wxpython只裝上面這二個,是不是有少裝wx一些東西
因為我的資料夾裡面只有這樣
http://imageshack.us/f/220/aadsfa.jpg/
※ 編輯: battle7 來自: 122.146.194.243 (06/17 09:59)
10F:→ battle7:可以了,原來加進去後,要重開eclipse,就可以了 06/17 10:27
11F:→ battle7:謝謝 hsnu大大 ,也謝謝以上有回答的大大們 :) 06/17 10:28
http://topic.csdn.net/u/20100804/15/3268928e-2702-46da-9fcf-e3174723ec91.html
這是在別的論壇找到的,上面有解法
讓更多人可以學學PYTHON :>
※ 編輯: battle7 來自: 122.146.194.243 (06/17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