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nives ()
看板Python
標題[問題] 怎麼開始做遠端開發
時間Wed Nov 2 10:42:29 2011
我之前都是寫php
最近想學習python
我把Python 安裝在遠端linux主機上面
那如果想要開發的話,就得要遠端telnet上去開vi,這樣開發速度好慢
不知道其他人在開發Python的時候,都用什麼方式比較好
謝謝回答
--
◣ ◢
◢██◣ ~
● ˙ ˙
█ ◥▌ ~● ~
● ◤◤◥◥
◤□︵□▌ ~
● ~
● > <
◥
o◤
~● ◥ █ ◤
▅◤.██.◤
世 界 波 ㄉ 洨 攻 擊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09.219
1F:推 shaopin:習慣問題, 說不定很多人用vi開發還比較快 11/02 10:49
2F:→ aquarianboy:可以在本機裝個python起來用呀,各個平台都有支援了 11/02 11:09
3F:推 Conjuror:一個平台一組開發套件,然後用 svn 做 sync 11/02 11:34
4F:→ qrtt1:裝自己電腦上寫吧。 11/02 11:53
5F:推 chchwy:為什麼不裝在本機.... 11/02 12:59
6F:推 cobrasgo:一定要遠端又不想用vi的話,用ultraedit裡的ftp功能吧 11/03 04:59
7F:→ cobrasgo:要不三樓的建議也不錯 11/03 04:59
8F:推 DH:vi蠻快的阿XD 11/03 15:22
9F:→ SilvesterW:FreeNX 11/04 04:00
10F:推 eric20000:用Vi比較快吧 用的順的話 11/10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