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soayan (瑋哥)
看板Python
標題[問題] 程式打包的問題
時間Thu Nov 17 19:55:08 2011
最近在寫一個程式
其中有個功能我需要呼叫另一個 python 的程式來幫我做
所以我的 code 中有一段是類似這樣
os.system("python xxx.py")
其中 xxx.py 跟我的主要程式位在同個資料夾下,關於相對路徑方面的問題已經解決了
但現在有個問題是
如果我想要用 py2exe 把我的程式轉成 exe
那這個被我呼叫的 xxx.py 該怎麼辦呢 ?
因為我想要最後只有一個執行檔,其他東西都包裝起來…
請問大家一般遇到這種問題都是怎麼解決的QQ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9.137
1F:推 IAMPF:把那個.py放進你自己的程式裡? 11/17 20:59
2F:→ kusoayan:因為那個程式有點肥…要放進來可能要先trace code一遍 11/17 21:22
3F:→ kusoayan:所以想說不知道有沒有除了這之外的方法QQ 11/17 21:22
4F:→ suzuke:改成用import的方式 11/17 21:40
5F:→ suzuke:另外建議可以改用cx_Freeze來包exe, 比較不會有版本的問題 11/17 21:41
6F:→ kusoayan:import之後我是不是就不能用原本的 python xxx.py -參數 11/17 21:44
7F:→ kusoayan:這種型式了? 11/17 21:44
8F:→ kusoayan:所以就是要把他import進來 當成一個類別來用嗎 11/17 21:44
9F:→ suzuke:是阿, 參數的問題稍微改一下就可以了吧~ 11/17 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