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ha0 (這個帳號是掛網用)
站內Python
標題[問題] 請問 Python 有許蓋功的問題嗎 ?
時間Sun Dec 25 18:29:45 2011
http://i.imgur.com/pn8FN.png
把郵局的地址爬了一下,不過發現自己填到 dict 時,會有錯誤,
請問有許蓋功的問題嗎?如果有又要如何解決?
使用 \xHHLL 十六進位的方式嗎 ?
還是可以保留,但又能解決這問題?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21.210
1F:→ zha0:PS. 在一開始有加 #coding=utf-8 了 12/25 18:46
2F:→ suzuke:windows底下編碼不是big5嗎? 為什麼用utf-8? 12/25 19:12
3F:推 lucky17:建議一致都用 utf-8 編碼.. 12/25 23:47
4F:→ lucky17:檔案開頭加上 # -*- coding: utf-8 -*- 12/25 23:47
5F:→ lucky17:UltraEdit 另存為 utf-8 編碼後,試試? @@" 12/25 23:48
6F:→ zha0:2樓可以, 看來宣告什麼語系, 裡面就要放什麼 . 12/26 08:46
※ 編輯: zha0 來自: 220.135.121.210 (12/26 09:16)
7F:→ legnaleurc:為何不用 unicode literal? 12/26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