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sney82231 (小刀會序曲)
看板Python
標題[問題] spyder run py檔疑問
時間Sat Feb 2 10:53:10 2019
大家好,我在spyder 用run py檔時,明明兩個檔案都在同一個資料夾,為什麼 run的時
候還是需要加路徑呢?
另外即使加了路徑也順利讀檔成功,但程式碼前面還是有無效語法的標號,請問是為什麼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81.20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ython/M.1549075992.A.9F9.html
1F:→ sherees: 第一點應該是工作目錄的問題 02/03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