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SAN
標 題Re: [討論]各位大大 三國裡面 哪場戰役你覺得最經典呢?
發信站I-Shou University BBS (Sun May 8 22:35:42 2005)
轉信站ptt!ctu-reader!ctu-gate!news.nctu!news.ntu!news.au!news.isu!isu
※ 引述《jimmykin (well)》之銘言:
> 如題
> 各位大大 覺得哪一場 或是哪幾場戰役最經典呢?
> 或是你最喜歡 哪些戰役?^^
> 不管是演義的還是三國志的
> 討論一下吧^^
我覺得長阪坡
^^
--
┌╗┬─ Origin:《Ψ義守觀山風情Ψ》<bbs.isu.edu.tw> ─┬╖╔╗
╚┘╙─ From : 220.133.44.8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