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SAN
標 題Re: [討論]各位大大 三國裡面 哪場戰役你覺得最經典呢?
發信站不良牛牧場 (Mon May 9 00:49:55 2005)
轉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tnews.chu!Leo.mi.chu!zoonews.ee.nt
※ 引述《[email protected] (**歡迎加入藍天社**)》之銘言:
: ※ 引述《[email protected] (choco, late)》之銘言:
: > 你所聚焦的人物是誰呢?
: > 張飛? 趙雲? 還是夏侯恩?
: 焦點人物是誰都沒關係
: 我想他的意思是戰役
: 無關人物~^^
: 我個人是覺得
: 曹操再打袁紹的河北官渡之戰不錯~^^
那我也是長阪坡
--
╭──── Origin:
<不良牛牧場> bbs.badcow.com.tw (210.200.247.200)─────╮
│ ↘ Welcome to SimFarm BBS -- From : [220.143.125.18] │
╰◣◣◢ ◢◢《不良牛免費撥接→電話:40586000→帳號:zoo→密碼:zo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