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SAN
標 題Re: [討論]各位大大 三國裡面 哪場戰役你覺得最經典呢?
發信站NTITBBS (Wed May 11 01:23:24 2005)
轉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news.nctu!netnews.csie.nctu!news.cs.nthu!NTITB
※ 引述《[email protected] (choco, late)》之銘言:
> ※ 引述《[email protected] (**歡迎加入藍天社**)》之銘言:
> : 焦點人物是誰都沒關係
> : 我想他的意思是戰役
> : 無關人物~^^
> : 我個人是覺得
> : 曹操再打袁紹的河北官渡之戰不錯~^^
> 那我也是長阪坡
me too
我也比較喜歡長阪坡那段
--
※ Origin: 碧海藍天 <bbs.ntit.edu.tw>
◆ From: 218-162-114-61.dynamic.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