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SAN
標 題Re: 又在撥三國演義啦
發信站中央資管龍貓資訊天地 (Sun May 15 02:17:44 2005)
轉信站ptt!ctu-reader!ctu-peer!Spring!news.nctu!news.ntu!news.mcu!news.csie.m
==> [email protected] (**歡迎加入藍天社**) 提到:
: ※ 引述《[email protected] (燈下黑)》之銘言:
: > 中天正在重播三國演義
: > 看一下吧
: 幾點到幾點呢
: po一下讓大家知曉一下唄~^^
一到六的晚上八點到九點
一天播好幾次哩
雖然電視台重播N百遍了
但每次重播都想看
--
◎
龍貓資訊天地(
bbs.mgt.ncu.edu.tw)
◎[
forseti]From: 220-135-224-238.HINET-IP.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