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syi (YiNg。穎)
看板SCU_Talk
標題[認真] 國貿的請進吧
時間Mon Sep 1 23:34:06 2008
從得知放榜的現在阿
就一直很期待學長姐的出現
可是國貿人好像一直都很少出現
自介到現在也是少少...(泣)
聽到好多朋友都說學長姐找他們去練球
我也好想打打排球 冏(雖然很弱)
學長姐出現一下吧!!!!!
我是貿一B 3號
有人要認領嗎XDD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33.211
1F:推 iujiun:哈哈 學妹沒發現下面有一個東吳國貿系排的留言板嗎XD 09/02 00:18
2F:→ iujiun:疑...看暱稱應該是學妹吧...希望沒叫錯 系排的明天早上 09/02 00:19
3F:→ iujiun:有在本部練球喔 不過是早上就是了 如果有空就去看看吧 09/02 00:19
4F:→ iujiun:是今天早上.... 09/02 00:24
5F:推 shortyyun:這個禮拜五有國貿迎新茶會 下午13:00在城中R2608 09/02 21:53
6F:→ shortyyun:(鑄秋大樓六樓 2608教室) 可以去認識新同學 對系隊有興 09/02 21:54
7F:→ shortyyun:趣的話到時候也會有各個系隊的學長姊到場介紹哦! 09/02 21:55
8F:推 shortyyun:講錯了 茶會是下午14:00 囧 09/02 22:01
10F:推 hroy:我是貿4B老人耶 你學姊是正妹 09/03 00:50
11F:→ doopy:我啦我啦! 我也是貿一B的!!!!!51號.... 09/03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