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uanlu (hsuan)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請問日文系的某位老師
時間Thu Sep 4 00:25:49 2008
請問張淑靜老師的日語練習教得好嗎?
有爬過文了,可是好像沒看見相關的評價
因為只剩這位老師的日練可選了
還請各位大大給點建議,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35.250
1F:推 ChocoWafer:我可以偷偷問李翠芳的日練好過嗎.... 09/04 01:08
2F:推 nightfly05:李翠芳老師啊...跟讀要加油了~保重 09/04 02:08
3F:推 monkey0524:張淑靜? 估計你成績大概是90 然後學不到東西 09/04 02:35
4F:→ hsuanlu:這...那我再想辦法加簽別的老師好了~謝謝囉! 09/04 17:27
5F:推 surinsky:學不到東西嗎?我覺得他是個很不錯的老師耶.... 09/06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