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jwing280 (夜火)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日文系人工加退選的時間是?
時間Thu Sep 4 16:04:57 2008
各位東吳的大大好~
想請教一下日文系的人工加退選時間
我同學說是9/12的上午9點
可是還是有點擔心
另外
人工加退選真的是先搶先贏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72.151
1F:推 pennyty:之前聽說有人一早就去排了0__0 09/04 16:07
2F:推 kkalanqq:加退選要自己本人去排??? 09/04 16:13
3F:推 Zero7:真的要很早 XD 09/04 16:56
4F:推 YouRong:還要記得帶成績單 09/04 17:34
5F:推 Vincent7710:看到這篇我想問體育也要人工加選+成績單 09/04 18:18
6F:→ Vincent7710:嗎?我只知道要找一堂體育出席就是了.. 09/04 18:20
7F:推 sakura790722:還不了解人工加退選怎做的說...不是老師會處理嗎?? 09/04 19:39
8F:→ sakura790722:我沒去弄耶...怎麼辦??上不到了嗎?? 09/04 19:52
9F:推 benji959:之前我六點到 已經有人五點就去排了 09/04 22:23
10F:推 lilychichi:早點去加簽,加簽了也不見得可以選到課……要看運氣 09/04 23:06
11F:→ lilychichi:有時候系辦給你加了,系統人數上限沒改,還是選不進去 09/04 23:06
12F:→ hjwing280:只是要加選必修課的話 有必要這麼早去排隊嗎? 09/05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