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an008 (呼呼)
站內SCU_Talk
標題[問題] 有關貿一B的課程?
時間Thu Sep 4 19:33:01 2008
這篇是幫學弟代PO
我學弟是貿一B 15號
按照學系網頁上的說明應該是分到 C組
可是會計學 經濟 跟 企管 選課網路上都說資格不符!?
而且會計學還只有B組
可以請神龍幫忙解釋一下!?
附註:大一會計學、經濟學、企業管理分A、B、C三組,上課時段相同,教師不同,選課分
組方式如下:A組是學號末為單號且不為三的倍數(1、5、7號),B組為學號
為偶數不為三的倍數(0、2、4、8號),C組為學號末位為三的倍數(3、6、9號)。
(國貿系網頁上之選課注意事項)
--
又一夜 , 他們說相聲
小Z:老師! 因為你是龐大國家機器中的腐敗教育制度下的貪婪副產品裡面的寄生蟲
旁邊的小囉嘍.
吳慧:我! 如果是龐大國家機器中的腐敗教育制度下的貪婪副產品裡面的寄生蟲旁邊
的小囉嘍! 那你小Z就是龐大國家機器中的腐敗教育制度下的貪婪副產品
裡面的寄生蟲旁邊的小囉嘍所教出來的笨學生. 怎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81.221
1F:→ kevian008:P.S. 我學弟學號 97154215 09/04 19:35
2F:推 berserknick:請詢問教務處 這次國貿必修選課很多人反應有問題 09/04 20:01
3F:→ kevian008:謝謝大大丟水球,,可是...我不會!! 09/04 20:03
4F:推 Ayl:要回水球是ctrl+r :) 我覺得是只看末一碼就是了 09/04 20:04
5F:→ Ayl:所以可能是A組 :3 09/04 20:04
6F:→ kevian008:喔 09/04 20:05
7F:→ kevian008:真是太謝謝了 09/04 20:09
8F:推 qsanbush:可是B組很棒啊...會計是楊孟萍大推!! 09/05 00:02
9F:推 n2687934:大推個頭 樓上不是超愛翹課的嗎 09/05 00:45
10F:推 kied:我就是死在楊大刀底下的亡魂... 09/05 08:53
11F:推 berserknick:老師很不喜歡當人...所以... 09/05 09:23
12F:→ qsanbush:科科可是我還是過啦阿~大推啦 09/05 21:47
13F:推 cyrus0913:(死在楊孟萍還好...)←被華姊姊殺掉的可憐人 09/08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