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ne1118 (要開學了)
看板SCU_Talk
標題[閒聊] Arashi來台演唱會
時間Thu Sep 4 21:43:00 2008
06年的時候 我有去參加他們第一次來台的演唱會
當時 我的座位離他們算蠻近的 整個就是超開心的!
但是 今年我打工所賺的錢都拿去繳學費了(哭哭~)
而下一次領薪水是9/3(也就是昨天)
前幾天 我看年代售票還有幾張特區的門票
但是今天再看的時候 就已經都沒有了
我知道第一天售票時 門票就幾乎被秒光的差不多
所以 我只好買剩下800元的票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是嵐飯或是J飯?
因為我身邊的朋友幾乎都沒有很迷他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80.247
1F:推 ryoheionly:我不是飯..不過我們班有一個是XD 09/04 21:47
2F:推 ll5124:樓上說的應該就是我XDD我也會去看控喔!!!原PO可以找找嵐板 09/04 21:51
3F:→ ll5124:的讓票~ 09/04 21:51
4F:→ ryoheionly:對啊就是你XD~~~ 09/04 21:52
5F:→ sakura790722:我是潤飯...可是我沒法去阿~~~ 09/04 21:52
6F:推 AlisonTseng:我是aiba飯~我要去看12號的呦~ 09/04 21:58
7F:推 s00989:我是NINO飯~要去看12號的ˇˇ 09/04 22:39
8F:推 jkking:我是1千5的票 10/11的 可是我比較喜歡山p 09/04 23:07
9F:推 ken02101:TRUTH 魔王主題曲好聽喔xdy 09/04 23:40
10F:推 KT7:NEWS飯XD Arashi裡面我喜歡Aiba XD~~~ 2800的票 藍區看屁屁XD 09/05 00:41
11F:推 constance068:我也是NINO飯ˇ 11.12衝了我這個月要吃泡麵了囧 09/05 02:29
12F:推 ninteen0819:爬牆P飯~ 09/05 09:16
13F:推 hsiyen:我豬排飯 09/05 14:54
14F:→ hsiyen:我有學長是天津飯 會太陽拳 09/05 14:54
15F:→ hsiyen:現在在宜蘭賣魚 09/05 14:56
16F:推 gracehome:我是J家飯!!!!(超開心)不過前輩似乎不太喜歡後輩的飯說. 09/05 16:08
17F:推 muken:KinKiZ飯亂入~:) 09/05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