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ange722 (orange722)
看板SCU_Talk
標題[自介] 英文系一枚
時間Sat Sep 6 23:55:25 2008
-----------------------------------蘇州學子--------------------------------
批踢踢ID :orange722
暱稱 :Watson華生
性別 :男
生日 :790525
是否畢業 :是的!
社團 :暫無
系級 :英一C
來自 :國立三重高中 奧倫治ORANGE
相簿或blog連結 : 暫無
批踢踢出沒地:GAME版 GAME-MUSIC版 PARTTIME版 八掛版 GIVE版 NIHONGO版
PAL版 TALE SERIES版
台北居住地:新莊
經常出沒地:可以說在家嗎= =
想對東吳透可版說的話:哈囉大家好 請多指教了 我是鮮體營第三小隊的XD
初次來到這= = 人生地不熟 PTT也不太會用 請大家多多觀照啦!
如果有系上學長姐就.....原文書的課本就借一下XD....對了!
我喜歡排球跟唱歌@@ 可以切磋一下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5.250
1F:推 Vincent7710:英文系的男丁一定要推一個的啊..話說你學號是? 09/07 00:04
2F:推 Travisic:來吧 > /// < 09/07 00:06
4F:推 Vincent7710:唉啊!!學弟,那位學姊因為某些因素應該是休學了呢! 09/07 00:10
5F:推 lhshan1201:話說英文系還沒男排! 09/07 00:34
6F:推 mandy1879:英一C+1 09/07 00:35
7F:→ Vincent7710:英文系沒看板啊...嘆 09/07 00:37
8F:推 d123xxx:二B學長推你的排球一個 快抓你同學來組系男排!!! 09/07 00:40
9F:推 Travisic:25的學長就是我啊! 我學妹應該沒休學吧..? 09/07 00:42
10F:→ Vincent7710:二C25號的學長?我們同班啊,她大一下缺課很多呢.. 09/07 00:47
11F:推 Travisic:啊 不是 我眼殘 我是三B的 09/07 00:49
12F:→ Travisic:我還以為我做學長失敗到學妹休學都不知道.. 09/07 00:50
13F:→ lhshan1201:組英文系男排 09/07 00:52
14F:→ orange722:好複雜= = 原來沒有男排可以玩啊..囧 09/07 00:53
15F:→ Vincent7710:英文系男生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09/07 00:54
16F:推 umi318:英四C老人一枚...不過我是9號的,不知道我學妹有沒有打B 09/07 01:20
17F:推 d123xxx:學弟 你抓你同學來就有系男排了 學長這裡只有兩到三人= = 09/07 02:04
18F:→ orange722:組系男排最少要有幾個人啊?? 09/07 08:25
19F:推 tsubasa8336:有沒有今年男生多到爆的八卦?! 09/07 09:34
20F:推 florie:英一C+1, 學長快來認我XDD. 09/07 09:41
21F:→ florie:忘了說我也喜歡排球啊! 一起打如何= =a? 09/07 09:41
22F:→ Vincent7710:一C好多個喔,好熱鬧啊!!呵呵.學號報上來幫你看直屬 09/07 09:48
23F:→ gracehome:有在看日劇當然推啊!!歡迎加入英文系XDDD 09/07 10:21
24F:→ orange722:感恩啊大家XD 09/07 10:33
25F:推 d123xxx:能湊到六個打一隊就萬幸了.... 09/07 11:22
26F:→ orange722:今年能不能有第一屆勒= = 09/07 13:09
27F:推 d123xxx:Vincent也來打吧 搞不好今年可以打系際盃 *招手* 09/07 13:49
28F:→ d123xxx:希望今年別跟去年新生盃一樣 第一場就遇冠軍= = 09/07 13:50
29F:推 Travisic:去年我好像也有打 我記得最後還跟助教們打 結果贏了 ^^Y 09/07 15:27
30F:→ orange722:開學有要事先準備課本嗎 還是說上課都會發呢0.0? 09/07 16:19
31F:→ Vincent7710:噗,我今年蠻多計劃的 課本要看科目喔 通常是自己買 09/07 17:18
32F:→ Vincent7710:或由一人負責幫大家訂 幸運點就是直屬給你書這樣 09/07 17:19
33F:→ orange722:所以第一天上課都兩手空空去的意思囉= = 09/07 17:27
34F:→ Zian0605:第一週上課都不用理吧!(英2C) 09/07 18:12
35F:→ Vincent7710:帶荷包就好了!樓上請小心不要遲到了XD 09/07 18:18
36F:推 d123xxx:推帶荷包就好 大概3K-5K之間吧= = 都自己買的話... 09/07 19:20
37F:推 fancyjulia:我是英文所畢業 09/07 23:04
38F:→ DJoeing:我是英文系畢業 09/08 11:14
39F:→ orange722:都沒直屬學長姐ㄟ 誰要認養我啊= = 09/09 21:48
40F:→ orange722:.. 08/01 00:29
※ 編輯: orange722 來自: 114.42.126.201 (08/07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