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_Talk 板


LINE

-----------------------------------蘇州學子-------------------------------- 批踢踢ID :orange722 暱稱 :Watson華生 性別 :男 生日 :790525 是否畢業 :是的! 社團 :暫無 系級 :英一C 來自 :國立三重高中 奧倫治ORANGE 相簿或blog連結 : 暫無 批踢踢出沒地:GAME版 GAME-MUSIC版 PARTTIME版 八掛版 GIVE版 NIHONGO版 PAL版 TALE SERIES版 台北居住地:新莊 經常出沒地:可以說在家嗎= = 想對東吳透可版說的話:哈囉大家好 請多指教了 我是鮮體營第三小隊的XD 初次來到這= = 人生地不熟 PTT也不太會用 請大家多多觀照啦! 如果有系上學長姐就.....原文書的課本就借一下XD....對了! 我喜歡排球跟唱歌@@ 可以切磋一下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5.250
1F:推 Vincent7710:英文系的男丁一定要推一個的啊..話說你學號是? 09/07 00:04
2F:推 Travisic:來吧 > /// < 09/07 00:06
3F:→ orange722:啊..是97121325 對了..MSN是[email protected] 09/07 00:08
4F:推 Vincent7710:唉啊!!學弟,那位學姊因為某些因素應該是休學了呢! 09/07 00:10
5F:推 lhshan1201:話說英文系還沒男排! 09/07 00:34
6F:推 mandy1879:英一C+1 09/07 00:35
7F:→ Vincent7710:英文系沒看板啊...嘆 09/07 00:37
8F:推 d123xxx:二B學長推你的排球一個 快抓你同學來組系男排!!! 09/07 00:40
9F:推 Travisic:25的學長就是我啊! 我學妹應該沒休學吧..? 09/07 00:42
10F:→ Vincent7710:二C25號的學長?我們同班啊,她大一下缺課很多呢.. 09/07 00:47
11F:推 Travisic:啊 不是 我眼殘 我是三B的 09/07 00:49
12F:→ Travisic:我還以為我做學長失敗到學妹休學都不知道.. 09/07 00:50
13F:→ lhshan1201:組英文系男排 09/07 00:52
14F:→ orange722:好複雜= = 原來沒有男排可以玩啊..囧 09/07 00:53
15F:→ Vincent7710:英文系男生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09/07 00:54
16F:推 umi318:英四C老人一枚...不過我是9號的,不知道我學妹有沒有打B 09/07 01:20
17F:推 d123xxx:學弟 你抓你同學來就有系男排了 學長這裡只有兩到三人= = 09/07 02:04
18F:→ orange722:組系男排最少要有幾個人啊?? 09/07 08:25
19F:推 tsubasa8336:有沒有今年男生多到爆的八卦?! 09/07 09:34
20F:推 florie:英一C+1, 學長快來認我XDD. 09/07 09:41
21F:→ florie:忘了說我也喜歡排球啊! 一起打如何= =a? 09/07 09:41
22F:→ Vincent7710:一C好多個喔,好熱鬧啊!!呵呵.學號報上來幫你看直屬 09/07 09:48
23F:→ gracehome:有在看日劇當然推啊!!歡迎加入英文系XDDD 09/07 10:21
24F:→ orange722:感恩啊大家XD 09/07 10:33
25F:推 d123xxx:能湊到六個打一隊就萬幸了.... 09/07 11:22
26F:→ orange722:今年能不能有第一屆勒= = 09/07 13:09
27F:推 d123xxx:Vincent也來打吧 搞不好今年可以打系際盃 *招手* 09/07 13:49
28F:→ d123xxx:希望今年別跟去年新生盃一樣 第一場就遇冠軍= = 09/07 13:50
29F:推 Travisic:去年我好像也有打 我記得最後還跟助教們打 結果贏了 ^^Y 09/07 15:27
30F:→ orange722:開學有要事先準備課本嗎 還是說上課都會發呢0.0? 09/07 16:19
31F:→ Vincent7710:噗,我今年蠻多計劃的 課本要看科目喔 通常是自己買 09/07 17:18
32F:→ Vincent7710:或由一人負責幫大家訂 幸運點就是直屬給你書這樣 09/07 17:19
33F:→ orange722:所以第一天上課都兩手空空去的意思囉= = 09/07 17:27
34F:→ Zian0605:第一週上課都不用理吧!(英2C) 09/07 18:12
35F:→ Vincent7710:帶荷包就好了!樓上請小心不要遲到了XD 09/07 18:18
36F:推 d123xxx:推帶荷包就好 大概3K-5K之間吧= = 都自己買的話... 09/07 19:20
37F:推 fancyjulia:我是英文所畢業 09/07 23:04
38F:→ DJoeing:我是英文系畢業 09/08 11:14
39F:→ orange722:都沒直屬學長姐ㄟ 誰要認養我啊= = 09/09 21:48
40F:→ orange722:.. 08/01 00:29
※ 編輯: orange722 來自: 114.42.126.201 (08/07 13:1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