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b (阿呆)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請問關於"戴蓀堂"
時間Sun Sep 7 19:27:24 2008
東吳的同學大家好
請問戴蓀堂是哪一棟勒?
是語言中心那一棟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6.127
1F:推 LuciferXI:科科樓上就有一篇地圖有寫XD 09/07 19:30
2F:→ LuciferXI:m20 9/06 wokia □ [閒聊] 本部 09/07 19:30
3F:→ myb:3Q~! 09/07 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