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aflute (fj)
看板SCU_Talk
標題Re: [閒聊] 外文重修真麻煩
時間Mon Sep 8 11:21:13 2008
考分級考試要繳$嗎?
若要的話,要多少咧@@"
※ 引述《Yaunzunsha (超速光小仔)》之銘言:
: 剛剛去問了大二外文重修
: 結果得到的答案是還是要考分級考試....
: 可是我只要重修上學期啊 我下學期有過耶
: 說什麼不知道我程度....
: 幹嗎不讓我跟之前一樣直接重修中級就好
: 說到時候下學期的課直接退掉就行
: 完全讓人不放心的答案耶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184.250
1F:推 HOMERUN555:不需要 通常都是開學第一天中午去語文中心考 09/08 11:41
2F:推 hardes:要先畫位 09/08 12:02
4F:推 bill0703:氣死我了 中午滿了... 09/08 12:53
5F:→ echo0214:中午滿+1....害我等到5:50...考第二批..... 09/08 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