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o56 (shiseido)
看板SCU_Talk
標題[閒聊] 今天的本部XDDD
時間Mon Sep 8 21:50:21 2008
今天的本部嚇死我了
B棟也真的太誇張 根本就是百貨公司開幕的一天
餐廳 便利商店 社團 社辦 交誼廳 地餐
都是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真是太超過了!!!
太超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24.43
※ 編輯: uno56 來自: 123.204.124.43 (09/08 21:50)
1F:推 umi318:還好我在擺台的地方,之後也有社辦可以去^+++^ 09/08 21:53
2F:→ looli:趕著爬到四樓時還被擠的上不去......有中午的課有點麻煩 09/08 21:53
3F:推 mike0820:明天人一定更多 囧 09/08 21:55
4F:推 jc0126:魚鱗.. 09/08 21:58
5F:→ looli:明天會少一點吧?至少新生城中的要回城中上? 09/08 21:58
6F:→ berserknick:樓上未必對 因為會有城中的過去上課 09/08 21:59
7F:→ BigFlower:地餐都沒位子 第一次見識到 XD 09/08 21:59
8F:→ mike0820:城中新生不都是234去本部嗎? 09/08 22:05
9F:推 samsam810:法律系是三、五= =+ 09/08 22:06
10F:推 looli:不是135?囧? 09/08 22:08
11F:推 samsam810:今天就沒有新生來區部呀=w= 09/08 22:30
12F:→ liao155005:大家不一定吧,有兩天有三天的 09/08 22:37
13F:→ liao155005:會D是二三五 09/08 22:38
14F:推 angelcs:中午多人是因為星期一早上有廣博? 09/08 22:41
15F:推 HydraKingdom:幸好我們社團擺台位置 還不會人擠人(誤) 09/08 22:58
16F:推 dogegg0211:太超過了 09/09 01:05
17F:推 kazuo:太超過了 09/09 08:29
18F:推 kevin751021:幸好我們社團擺台位置 還會人打人(誤) 09/09 09:44
19F:推 livtyler0828:太超過了.... 09/10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