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ll0703 (加油~)
看板SCU_Talk
標題Re: [問題] 大二英文課本
時間Wed Sep 10 22:26:47 2008
※ 引述《Yaunzunsha (超速光小仔)》之銘言:
: 有誰知道初級班的課本跟去年的一不一樣啊
: 我現在要重修
: 如果一樣的話就跟朋友借課本了@@
我想請問一下
重補修大二英文
明天34要上課嗎?
剛分班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79.41
1F:推 hardes:要 會算點名 09/10 22:27
2F:→ hardes:有些老師會算全勤 不去就沒了~~ 09/10 22:28
3F:推 king1016:出來囉~ 09/10 22:31
4F:推 candyheaven:請問樓上的 要去哪裡看分班名單阿 囧 09/11 01:10
5F:推 king1016:你只能看自己分到哪一班 詳見校務系統=>課表 09/11 08:47
6F:→ candyheaven:大二英文分級考的名單是不是還沒公佈,我想問的是這個 09/11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