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lai (阿娘威)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請問關於日文系
時間Fri Sep 12 11:07:22 2008
嗯...大家好
小弟我目前已經是個24歲的上班族
但是因為對日文很有興趣, 而公司離貴校也比較近
所以想請問的是
夜間部是否有日文課程?
因為我查詢課表卻找不到夜間部的課程,其實是我自己看不懂= ="
而課堂上是否方便旁聽, 或是哪位老師比較願意讓非本系學生旁聽
我的日文勉強不算是新手了, 50音平片假名都可順利寫出
句子也都能讀個大概, 所以是否能建議我從哪門課程開始入手
很想提起勇氣去衝看看@_@"
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140.89
1F:推 ccjgc20:晚上有日文進修部的課程呀 可以查看看進修部的課表 09/12 11:17
2F:推 oneagain12:推廣部、進修部 09/12 11:17
3F:推 kusachan:進修部是通過考試然後拿學分念4~5年 推廣部是報名進去 09/12 12:02
4F:→ kusachan:你說的夜間部其實就是指進修部喔..你要考試進來嗎XD 09/12 12:02
5F:→ kusachan:進修部上課地點 雙溪校區 推廣部 城中校區 09/12 12:03
6F:→ kusachan:句子也都能讀個大概<-句子的內容可以舉例嗎?不然無法判斷 09/12 12:05
8F:→ kusachan:選 進修學士班->日本語文學系->日進修x(看你想看幾年級) 09/12 12:08
9F:→ kusachan:不過我認為你應該是想問推廣部的課程 推廣部不准試聽的喔 09/12 12:09
10F:→ asahina:夜間部=進修學士班=大學學歷=雙溪。推廣部=補習班=城中 09/12 13:11
11F:→ asahina:進修部=考入學考或是轉學考進入。推廣部=付錢即可 09/12 13:12
13F:推 monkey0524:推廣部滿有名 09/12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