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sroxie (做兩個月的黑炭:<)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請問可以選非本系生的必選修課嗎?
時間Fri Sep 12 12:21:00 2008
as title,
請問大家 沒有雙修或輔系,
能不能選別系的必修和選修課呢?
還是只能去旁聽而已 > <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4.184.30
1F:推 tinash:應該可以選別系的必修當自己的選修吧! 09/12 12:25
2F:推 seazilicy:看系,選前問清楚 09/12 13:18
3F:→ seazilicy:有些只能人工選,線上選會被擋修 09/12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