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yan0718 (ryan)
看板SCU_Talk
標題[認真] 我死定了
時間Sat Sep 13 02:47:44 2008
我完蛋了啦
我晾在宿舍晒衣場的衣服沒有收耶
可是...
我回家了 囧囧囧
天阿
我的衣服會不會爛掉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41.104
1F:→ asahina:應該會不見? 09/13 02:48
2F:推 pennyty:會飛走... 09/13 02:52
3F:→ ryan0718:我好想哭... 09/13 03:00
4F:推 demonwxp:我的經驗是一半不見一半溼掉黑掉土掉.... 09/13 03:12
5F:推 goodbad:為什麼不叫人幫你收= = 09/13 03:39
6F:推 Hardywus:去年開學就把內褲吹飛了XD 09/13 10:15
7F:推 Travisic:等著爛掉吧 ˊˋ 09/13 10:45
8F:推 fire770914:(拍拍) 09/13 11:57
9F:→ sandysam:幫你的衣服推一下R.I.P 09/13 12:12
10F:推 peter1082:完了完了 要變殭屍了 09/13 12:22
11F:推 HydraKingdom:學弟 等你回來的時候去你住的那個樓層的工具室找吧 09/13 12:48
12F:→ HydraKingdom:昨天宿舍夥伴幫大家晾的衣服都收到各樓層工具室哩 09/13 12:49
13F:→ ryan0718:噢 非常感恩@@ 我的衣服有救了>< 09/13 13:12
14F:推 rodyforeter:阿阿阿阿! 我晾在租房的陽台..家裡陽台都有窗戶 我忘 09/13 14:46
15F:→ rodyforeter:記收了 囧 換我完蛋了阿~~~ 09/13 14:48
17F:推 alausay:今年還有瀑布嗎? 09/13 16:50
18F:→ monkey0524:掰 09/13 17:24
19F:推 cutiepiggy:連結裡面有小強好噁心........囧 09/13 18:59
20F:推 asahina:啊啊啊啊,好多小強,要死啦<囧> 09/13 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