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ddestsong ()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禮拜4的民主法治
時間Sun Sep 14 03:39:39 2008
關於禮拜4曾志隆教授所開的民主法治
因為他的教師授課表在第一週寫課程介紹與分組
可是他的成績評比並沒有報告這項
想請問有上他的課的人
他的分組是要做什麼的?
還是他並沒有分組?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90.225
1F:推 hyunchil:要分組阿,最多四個人,就是分組報告阿= = 09/15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