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4101224 (期待:))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想請問一下學校現在的情況
時間Sun Sep 14 11:43:02 2008
話說
昨天學校淹水的那部分
現在積水退了沒呀 ?
還有 有沒有可能明天又放颱風假?
因為我這個假日回南部了
所以 我不曉得台北那的情形
怕說今天回去之後 又宣布放假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196.191
1F:推 adimit:請查詢人事行政局 @@ 目前似乎還沒公布到明天的情況 09/14 11:52
2F:推 anthem:明天應該是要冒雨上課吧 09/14 12:03
3F:推 Nvil:不可能放假了吧..我都死心了T^T 唉 09/14 12:06
4F:推 steve1986000:最新消息:颱風走了,東吳的積水也正在消退中 09/14 12:12
5F:推 Nvil:不放假就算了 希望水快點退 我不想濕回宿舍Orz 09/14 12:14
6F:推 d123xxx:想到明天滿堂 我就想泡杯茶請辛樂克再多坐一天= = 09/14 12:23
7F:推 mike0820:放假+1 09/14 12:27
8F:推 miniguava:雙溪這邊水都退了,如果雨勢沒有擴大的話,不會放(望) 09/14 12:28
9F:推 pandaz79418:我明天也滿堂 冏 還要搶加退選 放假吧!!!! 09/14 12:28
10F:推 jane1778:明天是全校拖鞋日(誤) 09/14 12:39
11F:推 plumefeather:推樓上,明天穿拖鞋!XD 09/14 12:43
12F:推 dogkuma:拖鞋短褲穿定了....更別說一大清早要搶加退選>"< 09/14 12:49
13F:推 ryoheionly:火車沒開回不去怎麼辦=口=?不可抗力因素? 09/14 12:52
14F:推 ryan0718:樓上的火車早就開了 LAG很大歐XD 09/14 13:24
15F:推 AdrianSutil:嗯 明天大家一起穿拖鞋吧(去買藍白拖...) 09/14 13:35
16F:推 skyandtamako:買蛙鞋比較實際(誤) 09/14 14:06
17F:推 d123xxx:《目前動態》打包黃色雨鞋回台北中 09/14 14:19
18F:推 berserknick:但值班可以穿拖鞋嗎... 09/14 14:26
19F:推 naiyaco:明天應該夾腳拖滿地跑^^ 09/14 15:54
20F:推 JustAragaki:有體育課可以穿夾腳拖嗎 09/14 16:27
21F:推 jk533:可是我體育課服裝規定超嚴格... 我也好想穿拖鞋>< 09/14 17:49
22F:→ jk533:我明天還滿堂還要搶加選>< 09/14 17:49
23F:推 samsam810:最糗的不要在火車上太傻太天真度過了加退黃金時間 09/14 17:51
24F:推 someacho:穿拖鞋去 帶鞋子去換... 09/14 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