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asky (BLUE)
看板SCU_Talk
標題[閒聊] 城中有氧社
時間Sun Sep 14 16:11:04 2008
我想要參加 XDDD
上次有氧社的學長姊說兩人團報,社費只要400/11堂
不知道有城中的同學也想一起報名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32.156
1F:推 ahappiness:請問社課時間是? 09/14 16:48
2F:→ seasky:單子上寫的是週五1210-1310 09/14 16:52
3F:推 ahappiness:啊啊 殘念 09/14 17:07
4F:推 tina12357:本部也有有氧噢! 社課是每禮拜三6點到7點半 歡迎參加噢! 09/14 19:19
5F:→ tina12357:地點在大排練室,有問題可至愛徒樓301一進門右斜前方的 09/14 19:20
6F:→ tina12357:社辦來詢問噢!如果沒人可在留言本上留言或留基本資料我 09/14 19:21
7F:→ tina12357:們會跟你聯絡=ˇ= 09/14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