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207555 (net)
看板SCU_Talk
標題[不認真] 東吳淹大水,明天上課...
時間Sun Sep 14 20:34:32 2008
各位同學注意:
東吳以舟師為主,步兵次之。東吳水軍發達,在臨溪路和自強隧道設有水軍基地。
請明日上課在指定地點搭乘海角七號進入校區
發船時間:
6:00 6:20 6:40 6:50 7:00 之後是情況而定發船
--
蘇詠詠上班好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51.56.136
1F:推 Effie1027:哪裡可以搭海角七號>///< 09/14 20:35
2F:推 goodjuicea:有笑有推 科科 09/14 20:36
3F:推 sandysam:那請問會有魏國的從兩邊偷襲嗎? 09/14 20:39
4F:推 uno56:略懂 09/14 20:40
5F:→ skyandtamako:不....目前是因為關羽在水淹七軍(誤) 09/14 20:41
6F:推 someacho:我笑了XDDD 09/14 20:46
7F:推 lk011382:那再淹深一點,我要坐樓船~ 09/14 21:02
8F:推 raymond10710:搭乘海角七號要帶毛帽嗎~~(舉手 09/14 21:02
9F:推 naiyaco:剛剛東森新聞有撥臨溪路淹水情形 09/14 21:16
10F:→ oneagain12:樓上有看到我嗎XDDDDDDDD 09/14 21:17
11F:推 yony:這篇有笑有推...不過快把你那該死的簽名檔拿掉囧+ 09/14 21:18
12F:推 skyandtamako:剛剛回學校看一下 東森的SNG車在那 王記前還淹著水.. 09/14 21:20
13F:→ twtyh:詠詠? 勇樣? 09/14 21:24
14F:→ s207555:最新消息:東吳升格為東海大學了 09/14 21:39
15F:推 cutiepiggy:XDDD樓上 09/14 21:40
16F:推 oneagain12:東海大學: 躺著也中槍! 09/14 21:41
17F:推 aoishingo:周都督:甘寧領步兵築堤 凌統保護輜重 魯肅請劉軍支援 09/14 21:51
18F:推 bmoka:明天有實驗課是不可翹課的啊 有學長在樓外曬土...這... 09/14 23:07
19F:→ lanter:天大地大淹水變成東海最大 09/14 23:44
20F:推 zxc2008:甘寧:老師 明天不放假喔 09/14 23:52
21F:推 jeffvv:剛剛坐計程車進校園 跟坐船一樣 後面有長長的水痕...囧 09/15 00:25
22F:推 tacia:我笑倒在電算中心桌子上XD....我想坐遊艇..郵輪也可以啦XD 09/16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