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eagain12 (釦子)
看板SCU_Talk
標題[閒聊] A哨現況
時間Sun Sep 14 20:42:27 2008
適合行駛貢朵拉 ((毆飛
拋錨了兩台車,(下水去幫推一台
淹水時出入請高繞網球場,
摩托車硬衝一定會熄火在河道(?)上,
請行駛被水淹沒的人行道。 (考驗你對東吳的熟悉程度
OS:那個必勝客還有麥當勞歡樂送是宿舍的哪位大大點的@@
(好狠阿~)
外送人員真的賺的是辛苦錢阿~
整理補上:
超鳥颱風路徑圖
http://0rz.tw/111zy
上班上課與否
http://0rz.tw/c7019 八點三十五分最新消息。
--
◣ ◣ ╭──────────────╮
釦 ◣ │ │
─ ─ │ 哞~~~~~~~~
~~~~~ │
◥ ﹏ ◤ ╯ │
< a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248.133
1F:推 liaowei:麥當勞是板主點的 09/14 20:44
2F:→ liaowei:變成輕度了 09/14 20:44
3F:推 Effie1027:板主點的XDDDD 09/14 20:45
4F:推 zhaomine801:版主坐享其成 ~ ~" (我和另一位學長下去拿的) 09/14 20:45
5F:推 ohhug:整個假日被颱風淹沒...結果明天還不休假!!!哎~~ 09/14 20:45
6F:推 skyandtamako:版主佛心來著(阿彌陀佛) 09/14 20:45
7F:推 liao155005:必勝客是松勁205訂的啦XD 09/14 20:46
8F:推 soundtank:太超過了 09/14 20:47
9F:→ oneagain12:A哨記者出現了XDDDDDDDD 09/14 20:48
10F:→ oneagain12:媽~ 我在這~ ._.\~/ 09/14 20:48
11F:推 someacho:明天如果還淹的話 我真的不想上課了 囧 09/14 20:49
12F:→ someacho:可是我家這裡雨下不停啊好難過...看來山區也沒多好ˊ ˋ 09/14 20:50
13F:→ bymystyle:所以想請問明天機車騎得進去嗎?? 我怕地下停車場都淹水 09/14 20:53
14F:推 liaowei:原po是...筆電上網? 09/14 20:53
15F:→ miniguava:麥當勞今晶鵃是松勁113點的(誤) 09/14 20:54
16F:推 torussian:麥當勞工讀生現在應該很痛恨東吳住宿生... 09/14 20:55
17F:推 imlavender:真是太超過了... 09/14 20:58
18F:推 kusachan:新聞剛剛說自強隧道淹大水? 09/14 20:58
19F:推 jkking:剛剛進校門口 就有校車耶 東吳 就甘心~~~ 09/14 20:59
20F:→ oneagain12:有校車XD (該不會是有記者才.... ((我是用筆電 09/14 21:01
21F:→ oneagain12:水退了~ 09/14 21:04
22F:→ oneagain12:又來了~ zz.. 09/14 22:03
23F:推 iljun:上中天新聞了XD 09/14 22:06
24F:推 MOTI:明天才要回台北,學校進的去嗎XD 09/14 22:07
25F:推 hsiyen:學校剛發佈 明天本部放假一天 09/14 22:12
26F:→ wokia:樓上是真的還假的!? 09/14 22:12
27F:→ hsiyen:假的 09/14 22:12
28F:→ wokia:.......... 09/14 22:14
29F:推 skyandtamako:來人 將他拖去丟外雙溪餵魚(囧) 09/14 22:16
30F:推 pei430:餵魚餵魚 害我開心了0.01秒 09/14 22:24
31F:推 Alfielicious:以下開放把他丟到外雙溪=========================== 09/14 22:27
32F:推 summer0221:想把hsiyen大拖去丟外雙溪餵魚 +1 09/14 22:28
33F:→ Effie1027:欺騙我的感情啊 (╯‵□′) ╯ ╩═╩ 09/14 22:28
34F:推 naiyaco:查IP ing 09/14 22:46
35F:推 adimit:.....點披薩跟藍藍路真的是有狠到 當年我也在颱風中外送過 09/14 23:01
36F:→ skyandtamako:剛剛我的室友就想幹這種事...真是(菸~) 09/14 23:04
37F:推 eggpig:丟下去 魚兒會吃的太飽了... 09/14 23:08
38F:推 bymystyle:請問一下望星也淹水了嗎??? 09/14 23:13
39F:推 nekojyan:真的錢難賺... 09/15 01:04
40F:推 hsiyen:要查我IP麻? 09/15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