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kumi (mokumi)
看板SCU_Talk
標題[閒聊] OOXX的沒放假~我房間整個淹水 我要請災後重建假啦~吼
時間Sun Sep 14 21:21:25 2008
颱風跑回家避難
剛剛才回到學校附近的租屋處 發現房子漏水
房間裡"滿滿"的都是水 這實在太過分了
我要請假重整家園啦~嗚
好想自動放假 可是星期一的課又很重
嗚~~~誰來幫我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0.10.148
1F:→ oneagain12:原PO住哪?? 64號? 09/14 21:23
2F:推 kusachan:新聞有說臨溪路的居民撤離到至善國中了.. 09/14 21:23
3F:→ mokumi:我在故宮路 之前就有漏水的紀錄 只是沒有這樣慘過 09/14 21:25
4F:→ twtyh:郝龍斌他家也在附近 淹了沒 大家都要整理家園竟然不放假 怒 09/14 21:26
5F:→ oneagain12:好市長家那邊不太會淹 ((默 09/14 21:27
6F:推 jkking:我剛回到64號耶.... 09/14 21:33
7F:→ mokumi:又開始下大雨 避免我房間成為更嚴重的水鄉澤國 今天不用睡 09/14 21:39
8F:→ mokumi:了....嗚 09/14 21:40
9F:推 BachXXX:原po好可憐 09/14 21:43
10F:推 skyandtamako:那...我房間借妳睡(誤) 09/14 21:49
11F:推 goodbad:雨這樣下為什麼不放假... 09/14 22:12
12F:→ BachXXX:因為他們不知道在想什麼... 09/14 22:14
13F:推 st4101224:官員不知民間疾苦 09/14 22:50
14F:推 skyandtamako:官僚:淹水不能騎車? 那就搭船阿! 09/15 00:34
15F:推 leiinthebel:樓上好笑XD 09/15 00:42
16F:→ HydraKingdom:官聊:淹水不能搭公車? 那就搭計程車啊!!(誤) 09/15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