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nicew (Higgs bosons)
看板SCU_Talk
標題[閒聊] 超倒楣的= =a
時間Mon Sep 15 16:27:29 2008
我覺得我跟我同學應該可以榮登今天的塞車王~~
不過這一點都不值得驕傲就是= =
今天大概是8點左右到達士林捷運站吧
正當我快樂(?)的出站走向85度C去坐校車時
看到左手邊有一排好長好長的隊伍
本來還好傻好天真的想說 是不是85度C太無聊阿 颱風天還來個促銷手段
結果越看越不對勁
這些人
怎麼每個年紀看起來都跟我差不多阿 = =a
這時候才想到 該不會是排隊等校車吧.......
人多到從85度C開始排到2號出口
想說那來坐公車好了
誰知道公車也一堆人擠來擠去  ̄▽ ̄||
最後
我很聰明的想說 那就坐計程車吧XD
正好遇到我們班同學跟我直屬學弟 於是這個團很快就揪成了 哈哈
我們四個人就走到中正路與文林路交叉口那邊叫車
結果!!!!!!!!!!
每個呼嘯而過的小黃上面 都坐著一個幸福不用淋雨的人
就連我用手機叫車 也是忙線中........
就在那個摸門特
我們看到了一台304(這時已經走到米哥那邊了)
只好坐上304 順便安慰一下自己至少提早上車還有座位坐XD
沒想到這是惡夢的開始= =
一路塞阿塞阿塞
當我們走到綜合大樓時 已經是9點40分了........
而我今天 也就只有12節的系上必修.....................
然後 就被取笑了.....
實在是不知道今天來學校幹嘛的(大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22.214
1F:→ oneagain12:=_= 拍拍.. 因為自強隧道嚴重回堵 09/15 16:29
2F:→ oneagain12: 仰德土石流...etc 塞爆 09/15 16:31
3F:推 asity:有笨版的味道....... 09/15 17:15
4F:推 JustAragaki:我今天七點半到士林站,七點五十找四個同學坐計程車 09/15 17:56
5F:→ JustAragaki:坐到八點半還在麥當勞再過去一點,兩百塊錢... 09/15 17:57
6F:→ JustAragaki:最後用走的到學校... 09/15 17:57
7F:推 oneagain12:給樓上拍拍... 09/15 18:34
8F:推 hardes:拍拍 09/15 18:35
9F:推 aaa11689:仰德土石流?! 我昨晚才冒雨下來耶...= = 09/15 19:50
10F:推 applerocks:我今天也花了將近兩個小時從士林捷運站到學校 一路站!! 09/15 20:10
11F:推 someacho:我也有同學七點多上車 九點多才到校的... 09/15 20:16
12F:→ d123xxx:我們通識課老師也是用走的到學校 因為來不及 囧 09/15 20:28
13F:→ yamapshizuka:我覺得該慶幸我已經不用上美嬅的12堂XDD 09/15 23:18
14F:→ nekojyan:通車的真辛苦... 09/16 00:15
15F:推 qqharu:我7點15上校車,8點40才到學校!!!一路站!!!!!!! 09/16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