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besoso (izumi )
看板SCU_Talk
標題[認真] 求課.......跪orz
時間Mon Sep 15 19:06:06 2008
禮拜二 3.4的健康體能
誰要退的拜託跟我說..........
我選得是跆拳道禮拜五的大概沒什麼交換價值吧
都大四了 沒有空堂可以選了
按了一整天都快瘋啦
誰要退的 請你吃大餐...
唉唷............救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40.97
1F:推 HydraKingdom:禮拜五的跆拳課是本部蘇老師的課嗎?@ @" 09/15 19:14
2F:推 HydraKingdom:祝你能選到你想要的課囉^ ^ 09/15 19:35
3F:→ m041215:祝你加油^^ 09/15 19:48
4F:推 XGTTX: 學長阿..話說我原本也是選了W5的跆拳道 ~"~ 祝你成功了.. 09/15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