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GTTX (小滴)
看板SCU_Talk
標題[認真] 俺想求堂課...
時間Mon Sep 15 20:02:36 2008
各位東吳前輩大家好
本人是今年才來報到的轉學生
以上不是重點
重點是
有人是上禮拜三56堂的體育登山課嗎?
因為要補修大一許多圈圈點點的課程
所以這學期選課選的很辛苦
在網路上滾來滾去爬了很久
終於找到時間鏘鏘好 又還滿喜歡的課
就是體育登山了...
不過人卻都額滿了 >"<
如果有善心人士看到這篇小小的呼喊
可以麻煩留一個小小的位置讓我一起去登山嗎?
感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9.203.47
1F:推 chien0525:剛剛加選到...不過是78堂的登山... 09/15 20:07
2F:推 hardes:你可以選七八堂跟老師說上五六堂 莊老師人很好 09/15 20:27
3F:→ XGTTX: @@ 真的喔!! 老師是好人~ 不過我78唐本來就有必修耶 09/15 20:29
4F:→ XGTTX:這樣應該就沒辦法修了吧 冏rz 09/15 20:29
5F:→ abby61207:請問56節的登山這星期有要爬山嗎?上禮拜沒到... 09/15 21:10
6F:→ XGTTX:恩 這禮拜就要爬了(如果沒下雨的話) ps.在7-11前集合喔! 09/15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