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dysam (西瓜皮)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哪裡有好診所
時間Mon Sep 15 20:08:06 2008
請問一下,
本部附近哪裡有不錯的診所阿,
感冒了想去看醫生,
校醫...嗯...不考慮,
請推薦附近的好診所,外地來的這邊很不熟XD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87.19
1F:推 Effie1027:過自強隧道後右轉 北安診所還不錯 不推大直診所 09/15 20:10
2F:→ Effie1027:不是北安中醫診所喔! 去中醫診所他會幫你針灸XD 09/15 20:11
3F:推 Torocats:士林捷運站旁劉素琴(應該沒記錯)。其實校醫也不錯阿 09/15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