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GTTX (小滴)
看板SCU_Talk
標題[認真] 噴淚無所謂
時間Mon Sep 15 22:55:34 2008
稍早之前
本人還特地來此板求課
不過據可靠消息指出
大概是連顆饅頭都求不到了
故
我要帶著眼淚奔回跆拳道的懷抱
可以的話
上禮拜有上蘇老師跆拳道的人
能否跟在下分享一下
這禮拜要幹麻
以及要帶什麼凶器
或是
要穿什麼比較特別的服裝沒有
感謝板上好心的路人們
下學期選課的時候會有好報的=ˇ=
感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9.203.47
1F:推 someacho:跆拳道要拉筋 褲子要注意一下 他不要求什麼的啦 囧 09/15 22:56
2F:推 HydraKingdom:穿上運動服裝 帶著你的熱血 這樣就夠啦 09/15 22:56
3F:→ XGTTX:收到! 熱血在進東吳的時候就放在包包裡準備好了... 耶~ 09/15 23:04
4F:推 oneagain12:熱血? 啥? 好吃嗎XD? 09/15 23:04
5F:推 someacho:拜託 泰源兄這麼有趣 你順便加一擊跆拳道社好了 酷XD 09/15 23:05
6F:推 HydraKingdom:練完腿上工夫 也可以加入拳擊社練練拳頭唷(猛打廣告 09/15 23:09
7F:推 umi318:筋骨柔軟了,還可以來民族舞蹈社跳跳舞喔~(打廣告XDD) 09/15 23:12
8F:→ XGTTX:冏rz 樓上的二位才是真正把熱血準備好的人吧~ 呵 09/15 23:14
9F:推 oloku:推 跆拳道 09/15 23:17
10F:推 windkevin:他是好老師 大推 09/15 23:22
11F:推 akiramenai:推! 是個好人老師,也好過XD 09/15 23:50
12F:推 naiyaco:好老師!推!!! 09/15 23:58
13F:推 grace84105:1.不要穿會臭的鞋子 2.褲子不要有扣子&腰帶&拉鍊 09/16 01:21
14F:推 rainy0902:他是好老師XD 我喜歡他 09/16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