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041215 (一輩子被困住)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有人上過 通識 文化人類學導論 蔡錦昌老師的課嗎?
時間Tue Sep 16 01:11:36 2008
如標題啦~
蔡錦昌老師的課如何呢?
他上面授課計畫說很注重出席
沒有期中考 感覺很好耶
但是我發現這樣的話 期末考要考很多耶
有人可以說說說他上課的經驗嗎?
有沒有什麼特別要注意的呢?
小女感激不盡!!!!
另外 他挑的課外讀物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93.91
1F:推 Leista:過是會過 不過成績不會好看到哪去..... 09/16 01:27
2F:推 didierlee:考試的時候,要寫(題目分數/2)的行數,20分寫10行..類推 09/16 08:59
3F:→ didierlee:他的課外讀物七本挑一本讀,期末考佔二十分給課外讀物。 09/16 09:00
4F:→ didierlee:記得要去上課,寫他舉的例子作答,分數比較有機會高。 09/16 09:01
5F:推 Tugger:記得出席,只要答題有講到老師上課舉的例子,分數就不會太 09/17 02:13
6F:→ Tugger:糟,老師講話蠻直接的,有人會不喜歡,可是喜歡的就會覺得 09/17 02:13
7F:→ Tugger:他很有趣;) 09/17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