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nafor (wannafor)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通識:生物科技與生活
時間Tue Sep 16 17:00:49 2008
誰有修趙維良老師的生物科技與生活?
我是這禮拜才選上這門課的,
所以我已經漏了兩次課
希望有修這門課的可以跟我說說這兩個禮拜有沒有需要注意的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4.184.49
1F:推 panbie:我沒修這門課 不過趙老師是個很好玩的人 XD 09/16 17:51
2F:推 HydraKingdom:這兩次課只是再介紹基本生物知識 不用太擔心 09/16 22:06
3F:→ wannafor:會很難嗎?要印講義還是買課本嗎? 09/16 22:43
4F:推 HydraKingdom:應該還好啦 慢慢來就好(雖然我退掉去修聖經XD) 09/16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