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subasa8336 (星夜)
看板SCU_Talk
標題[問題] 我想請問一下德文系的德國文化講座的事情
時間Tue Sep 16 20:49:14 2008
我是英文系的學生
因為這學期有一門課的作業 老師要我們去各類的meeting去觀察
然後第一項作業就是這禮拜四截止
剛好看到德文系的文化講座
希望版上德文系的同學可以跟我說一下
關於明天謝志偉教授的認識德國講座的時間
(其實也是想去看看謝教授的上課風格,聽說他教學很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97.154
1F:推 AlisonTseng:通常是56節吧~ 09/16 21:03
2F:→ tsubasa8336:感謝樓上的回答 09/16 21:04
3F:推 bymystyle:是艾瑞克>////< 09/16 21:44
4F:推 toma1224:我是德文小大一,第一次聽課 有點小興奮-ˇ- 09/16 21:49
5F:→ tsubasa8336:希望可以混進去... 09/16 22:09
6F:推 ccjgc20:德文系的講座可以大大方方進去啦哈哈 不用混進來 09/16 22:17
7F:推 aries1985:對呀 直接過來就好 反正空位很多 科科 09/16 22:59
8F:推 oneagain12:請問是星期幾的56節? 09/16 23:01
9F:→ oneagain12:已瞭解時間:D 09/16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