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kgrace (皮革菲瑪莉)
看板SCU_Talk
標題[閒聊] 今天在望星廣場
時間Tue Sep 16 22:47:46 2008
今天中午在望星廣場的演唱會
真是熱力十射、活潑奔放!
我只聽得出有
Foo Fighters的 Best of you
有那個聽搖滾樂的捧友
知道其它的曲目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39.85
1F:→ Lord5566:東吳好像都沒有創作型樂團齁?! 09/16 23:24
2F:推 wh22:好像有無敵鐵金剛= = 09/16 23:30
3F:推 fans7788:blur - song 2 09/16 23:51
4F:→ fans7788:best of you 09/16 23:52
5F:→ fans7788:= =突然發現原po打了 09/16 23:53
6F:→ a23673613:Mr. Big - Green Tinted Sixties Mind 09/17 00:12
7F:推 meteora:推東吳畢業學長的團 仙樂團 科科 很棒 09/17 00:50
8F:推 meteora:阿阿 打錯是仙樂隊 09/17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