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mn (Lamn)
看板SCU_Talk
標題[閒聊] 大家覺得新開的雞排店如何?
時間Wed Sep 17 01:53:17 2008
如題,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去吃過A哨那邊新開的超級雞車
過去的活力變成現在的雞排店
看了版上之前有po一篇心得文,有提到出餐速度慢
不曉得是不是有很多人都這樣覺得.....
話說,我是那家店的工讀生 = =
原本我是想要官腔的說我們正在努力改善這個問題
不過,我想要在此跟有去買過然後等很久的人們說sorry
我是一個很new的工讀生,所以看到這麼大的場面真的嚇到我了
但正在努力改進中.....速度有比第一天快很多了
如果還需要改進的地方可以跟我溝通一下
但不要太刁難我啦....我只是小小的工讀生
隨便哈拉幾句也OK的啦!!!
我個人覺得老闆跟老闆娘都挺不錯的,要裝新電視了ㄟ
而且又有冷氣可以吹,不過走去那裡的確挺遠的
可以跟朋友約一約滿200可以外送喔!!!
如果希望能儘快吃到好吃的雞排,盡量避開人群湧入的時間
像是中午的吃飯時間,以及下課時間大多是5點過後開始多人
這是個人工讀的小小心得....
再來如果大家還想說些什麼就推文發表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38.122
1F:推 oneagain12:怎麼沒有賣烤雞 /cry 09/17 01:58
2F:推 kikivac:超想吃 只是太遠了 懶得走 XD 09/17 02:00
3F:→ oneagain12:有次買了七百多元,送到超庸館XD 09/17 02:01
4F:推 bymystyle:味精下超多 很鹹...吃一次就不敢再吃了>< 09/17 02:34
5F:推 linswat:去吃過一次 感覺還不錯 只是出餐速度再快一些些就好 09/17 05:30
6F:推 liaowei:很new的工讀生.....現在小朋友文章都這樣寫 09/17 08:05
7F:推 elfswordsman:不錯吃,但上次只有我點餐還是很慢...唉.... 09/17 08:53
8F:→ halfnk:可以賣宵夜看看:p 09/17 11:40
9F:推 asity:學校的特殊性阿,顧客會集中在短時間大量湧入 09/17 12:21
10F:→ asity:如果要吃熱騰騰的雞排就耐心等吧,或是早點預定 09/17 12:22
11F:→ YouRong:推賣宵夜!進修部下課+住宿生 生意應該會不錯! 09/17 14:07
12F:推 kusachan:進修部下課趕校車的比較多XD 09/17 14:15
13F:推 jkking:可以賣宵夜看看:p +1 09/17 16:04
14F:→ lamn:如果大家要吃熱騰騰的雞排可能真的都要等..... 09/17 21:59
15F:→ lamn:而且跟客人面面相覷我也挺尷尬的.....y 09/17 21:59
16F:推 wasabijyoyu:語言的發展...只能順其自然 09/17 22:53
17F:→ asahina:進修部哪有時間管雞排啊,隔天一大早還要上班耶,累不死勒 09/18 01:58
18F:推 josephas:好貴好貴.... 09/18 13:14
19F:推 mindy1025:雞排很好吃 不過薯條有點少...(飆風的分量沒有很多) 09/18 13:35
20F:推 garyasdf:有提供外送服務嗎?xd 有的話訂單應該大增 09/18 22:51
21F:→ lamn:有外送啊....200就可以外送了喔.... 09/19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