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hilair (幸福小女人)
看板SCU_Talk
標題[徵書] 聖經
時間Wed Sep 17 13:11:10 2008
※ [本文轉錄自 barterbooks 看板]
作者: nihilair (幸福小女人) 看板: barterbooks
標題: [徵書] 聖經
時間: Wed Sep 17 11:26:37 2008
因為課程,我需要一本新舊約的聖經
但是是英文版的!
如果是中英版也很好!
希望售價大約是在一兩百左右,但是可議
想要賣聖經的人請站內信聯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79.1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79.102
1F:推 bt222:去聖經研究社說不定可以會送你一本喔 09/17 16:59
2F:→ bt222:不然路上的傳教士也可以問看看XD 一定不會收你的錢 09/17 16:59
3F:推 shk91353:卻找間教會要個一本啊~ 09/17 17:46
4F:→ quries:教會送的最好的情況,只有新約附中英文的吧(水藍色的皮) 09/17 20:04
5F:推 ryoheionly:我學測的時候拿過XD! 還拿過咖啡色皮的=ˇ= 09/17 20:33
6F:推 kevin751021:嗯,教會通常只會送新約,因為舊約比較艱澀而且不合常 09/17 23:18
7F:→ kevin751021:理 09/17 23:18
8F:→ kevin751021:跟身邊的基督徒朋友凹一本比較實在..我都會買給他們XD 09/17 23:19
9F:推 doomsnake:舊約的神~行為跟惡魔沒兩樣~ 09/18 00:04
10F:推 mizukione:可是舊約比較有趣... 09/18 01:23
11F:推 ken02101:可是很難有英文的......... 09/18 13:29
12F:推 northbear522:買不到的話 原po可以找找e-sword這個聖經軟體…… 09/20 05:48
13F:→ kasa315:推kevin先生,他是好人,我就收過他的聖經 02/20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