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kman1989 (smallfu78)
看板SCU_Talk
標題[失物] 我的手機在操場附近掉了
時間Thu Sep 18 18:42:26 2008
---------------------------發文前請將
黃色字體部份刪除-------------------------
遺失物品:SONY w580i 灰色滑蓋手機
順便簡述一下外觀.顏色....
遺失時間:2008/09/18 下午3點左右
ex:2008/01/01 AM8~PM12
遺失校區:雙溪
雙溪/城區
認為可能遺失地點:操場或綜合大樓
ex:操場.地閱.圖書館.哪間教室...(連自己也不知道?!)
聯絡方式:是否能寄信到halfnk版主站內信,我已和他溝通,順便謝謝
站內信/手機/e-mail (最少擇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36.71
※ 編輯: kikman1989 來自: 118.167.236.71 (09/18 18:44)
1F:推 oneagain12:拍拍.. 祝福你找到 09/18 20:04
2F:推 lorrainelin:希望學弟快點找到阿 09/18 20:08
3F:推 anthem:學弟今天在操場晃了一整個下午...找得到的啦 09/18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