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lfnk (楊小孟)
看板SCU_Talk
標題[轉錄][震怒] 鐵 肩 擔 道 義 ! .SCU_Talk板
時間Wed Sep 24 00:00:17 2008
※ [本文轉錄自某隱形看板]
作者: flyboy923 (阿哈哈) 看板: SCU_Talk
標題: [震怒] 鐵 肩 擔 道 義 !
時間: Tue Sep 23 01:14:08 2008
9/20在本部操場發生一件事情,實在不能忍受如此苟且的做法
我們是會計系系棒,今年因為大一新生在本部上課的關係
希望在9/20(六)能夠於本部操場舉辦會計系新生杯壘球賽
於是,在9/11(四)前往校本部體育室詢問體育活動組廖婉君專員,
9/20本部操場是否可以借用?申請表要送到本部還是區部的體育室?
得到的答案是,申請表填妥之後,交給城區部體育室就可以了
於是隔天9/12(五)在城區部跑完系辦→系教官→體育室這三個程序
城區體育室請我們在9/15(一)於校本部領取回覆單
9/15(一)在本部拿到公文,確定申請到場地,順道在本部對新生做新生盃的宣傳
9/19(五)下午5點30分許,於校本部體育器材室申請新生杯所需球具
由於體育器材室星期六並沒有開放,借用器材必須在星期五完成
在區部56堂的課程結束之後前往本區,還得再等待本部78堂的體育課結束才能借用
承辦此項作業的恰好是cdk同學,在
檢查完公文並且
完整詢問時間地點及
活動名稱之後
才開始進行用具領取的作業
http://0rz.tw/ef4QL 這是公文
9/20(六)上午7點30分校本部操場,被四組垃圾筒分隔成四份
轉聯會的負責人告訴我們,他們先佔到場地了
他們要在操場進行壘球比賽以及趣味競賽
於是我們拿出公文,跟他說我們辦的新生杯是學校核准通過的活動
他說,在網站上的公告沒有看到我們承借了場地
我們回答是9/15才拿到的,學校9/12的公告當然沒有
這可能是學校兩校區作業上比較不方便的問題
轉聯會負責人要求去體育室問清楚,本人跟他一起去了體育室
到了體育室,時間還不到八點,而且星期六並沒有辦公
回到操場,轉聯會一再質疑為什麼我們能夠借到場地,並且堅持不撤器具
我們不解,在同一週,體育館也有其他系隊承借到場地進行交流,
到底為什麼我們可以借場地而體育室不讓貴會借,
我們實在不清楚,而且這也非敝隊之責任
得到的回答竟然是
「不知道你們用什麼手段借到場地的,這是學校的責任」
好吧,就算是學校的責任,也該由轉聯會去向學校抗告吧
轉聯會負責人的回答竟然是
「場地是先佔先贏了,你們去找學校講」
好吧,
竟然是有公文的一方要去找學校抗告
由於交涉沒有結果,敝隊派人持公文去教官室尋求學校的幫助
校安中心的教官看到公文後打電話給承辦的體育室廖婉君專員
電話是專員的女兒接的,說專員還在休息,但教官說事情緊急
於是專員在休假日還是得要早起....
專員回答教官,敝系確實有申請場地並且取得公文
「
操場之使用應以經學校核准並取得公文之活動為準」
我們在教官的陪同下到操場跟轉聯會的負責人交涉
轉聯會的負責人儘管在教官出面並且告訴他操場的使用權在哪一方
大概溝通了十分鐘,轉聯仍然堅持要使用操場
這時候已經八點半左右了,我們的時間已經耽誤了半小時
場地上仍然堆放著轉聯會的器材不肯撤走
溝通沒有結果,只能跟他們說,如果你們堅持要使用場地的話
我們辦的是壘球比賽,守備員背對著球的方向是很危險的
如果今天因為這樣發生意外,是我們不願意見到的
請轉聯會自己負責,我們已經有勸離了,轉聯會並沒有使用權
到了下午,敝系使用的仍然是靠大階梯的場地
而轉聯會卻堅持要在操場跟階梯之間的PU跑道進行趣味競賽
告訴他們,在PU跑道活動,要是有界外球是很危險的
有參加過棒壘球運動的一定知道,三壘的界外球常常比打進界內還強勁
經過溝通之後,轉聯會仍然堅持要在PU進行趣味競賽
幸運的是這期間只有出現零星的高飛球界外球
轉聯會!對於參加活動的人,你把人身安全放在第幾順位!!!
再者!你在沒有使用場地的權限下,把操場所有的垃圾桶拿去當你趣味競賽的用具
把其他在場上運動的人當什麼!為何我們要忍受丟垃圾要跑到綜合大樓的不便!
然而,這都還不是令人最生氣的!!!
9/20辦完活動回家,在東吳社團群組發現轉聯會一篇文章
↓↓↓↓↓↓↓↓↓↓↓↓↓↓↓↓↓↓↓↓↓↓↓↓↓↓↓↓↓↓↓↓↓↓↓↓↓↓↓
作者 cdk (尋) 看板 scutran_city
標題 敬告國瑋
時間 Fri Sep 19 22:51:35 2008
──────────────────────────────────────
明天如果有指派佔場人士的話
請務必愈早到愈好
我也跟你通過電話了
所以你應該也知道事情會有多嚴重XD
再次提醒妳一下
希望明天是我們在操場上馳騁XD
--
http://tw.youtube.com/watch?v=iS4tvvPgbKk&feature=related
這位是我心目中的理想打擊教材
超強的心臟跟打點能力
超棒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61.19
1F:推 hillman:請大家不要怕,我推文完就要去佔場地了09/19 23:15
2F:→ hillman:還是算了,現在才11點多而已,我明天四點就出發了~~肝~~09/19 23:16
3F:→ hillman:沒有人比我早09/19 23:16
4F:→ tmac1234: X09/19 23:18
5F:推 warwhoop:奔馳吧~! 溪城轉聯~!09/19 23:28
6F:推 vivaangelika:奔馳吧~!09/20 00:21
7F:推 KingOfFat:山丘人真是拼了... 09/20 02:56
8F:推 ivy945:出發了沒?目前四點十六分。09/20 04:16
9F:推 hillman:我四點十分就到了09/22 19:01
10F:推 ivy945:你真的很誇張耶!我發現你起床的時間都是我剛要去睡時...09/22 22:54
============================================================================
若您感到一頭霧水,請看一下這篇文章的發文時間,跟第三段我們借球具的時間
是不是很清楚明白的顯示,發文時間在借球具時間之後。
但我不明白,到底cdk,你打了電話跟轉聯會負責人說了什麼?
但是你不是應該
很清楚明白的知道了敝系已經跟學校申請了明天使用場地的公文了嗎?
你不是
在敝系借球具之前已經很清楚的詢問了活動的時間地點跟活動內容了嗎?
至於跟轉聯會負責人通電話到底內容是什麼,我們不知道
我完全不知道
”事情會有多嚴重 ”?
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知道敝系有公文的情況下
貴會如何
”希望明天是我們在操場上馳騁”?
到底你有沒有跟轉聯會負責人說過學校已經核准敝系的活動了呢?
如果沒有,我不知道在你已經看過公文的情況下,是以什麼樣的心情打電話及這篇文章!
如果有,我不得不敬告轉聯會,辦活動並不是硬賴在場地打滾
並不是像倒地哭喊著「這不是肯德基~~~」就有用的
我並不否定你辦這項活動的熱情,但辦理活動不應該是這樣耍賴
敝隊也在確定借到場地之後才敢向四班新生宣傳「週六新生杯在本部」
我不明白為什麼明知道沒有場地還要辦活動
我不明白為什麼難得可以睡晚一點的體育室老師要被這狗屁倒灶的事搞爛一整天的心情
我不明白為什麼校安中心的教官要被你這樣糟蹋
這些都不干他們的事,只因為你一個人要辦一個
沒有經過學校核准所以
沒有場地的活動!
他們的生活就活該被這樣被打擾嗎!
而你甚至不顧參加活動的人的安全!你為他們保險了嗎?你為他們避險了嗎?
還是你只是為了完成活動不擇手段!
不管是任何團體,辦活動的初衷絕對不是這樣的!
會計系系棒隊長 董恆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31.37
11F:推 weihoncheng:可以感覺的到跑完借場地程序後卻被佔場的感受 09/23 01:17
12F:推 o2cake:推原PO 請轉聯對峙吧。 09/23 01:18
13F:推 jkking:推原PO 請轉聯對峙吧。有正常程序 不用怕 09/23 01:18
14F:推 weihoncheng:正常的處理方式是該會這學期都不能借任何場地了 09/23 01:20
※ 編輯: flyboy923 來自: 118.169.131.37 (09/23 01:24)
15F:推 tklisstory:原po不要怕 有公文是站得住腳的! 一切要依程序來走啦 09/23 01:26
16F:推 uuxgxrx:推原PO!!! 09/23 01:33
17F:推 kikivac:推原PO!!! 09/23 01:34
18F:推 kartell:婉君應該還沒有小孩吧XD 09/23 01:35
19F:推 o2cake:樓上疑似推錯篇了........(?) 09/23 01:36
20F:推 kvan:樓樓上沒推錯啦 09/23 01:37
21F:→ weihoncheng:我也覺得婉君學姊應該還沒有小孩XD 09/23 01:39
22F:推 HOMERUN555:可能我們誤會了 因為教官說是小女孩接的電話 09/23 01:39
23F:推 tklisstory:樓樓樓上可以親自去問婉君啊XDDD 09/23 01:39
24F:→ tklisstory:推文怎麼瞬間就.... 09/23 01:39
25F:推 Effie1027:可以轉到ptt轉聯板 本部scu_transfer 區部scutran_city 09/23 01:40
26F:→ o2cake:tkli大淚目wwwwwwww 應該是對kart大說的吧XD 09/23 01:41
27F:推 jkking:推原PO!!! 09/23 01:42
28F:推 asahina:好誇張,竟然連東吳都出這樣的學生.... 09/23 01:43
29F:推 johnny0399:借轉 09/23 01:44
30F:→ o2cake:樓上,台大都會出阿扁了。 09/23 01:44
31F:推 kvan:Orz... 09/23 01:45
32F:推 kikivac:版主不在線上@@ 09/23 01:46
33F:→ kvan:有人轉去轉聯了耶 09/23 01:52
34F:→ o2cake:.........(舉手) 轉過去這樣是不是不太好阿 囧? 09/23 01:54
35F:推 tyu2346kimo:真誇張 09/23 01:55
36F:推 Effie1027:除了轉過去 有什麼其他方法可以使他們正視嗎? 09/23 01:57
37F:推 jkking: 除了轉過去 有什麼其他方法可以使他們正視嗎? +1 09/23 02:17
38F:→ jkking:對事不對人.這才是恰當作法 09/23 02:18
39F:推 Justlife:還先佔先贏勒...真的實在是...無言阿... 09/23 03:08
40F:推 LonelyLove: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09/23 03:21
41F:推 asity:我也碰過借教室被社團佔走的狀況,設員看過了找社長來 09/23 09:24
42F:→ asity:我在忙著場佈我還得出示借用單兩次,重點我還是助教XD 09/23 09:24
43F:→ asity:自己沒有借不是應該很清楚嗎~~~ 09/23 09:24
44F:推 k1084134:他們臉皮怎這麼厚= =... 09/23 10:37
45F:→ liaowei:我也曾經遇到借用教室被社團佔走的狀況 09/23 10:44
46F:→ k1084134:要站出來! 要讓他們知道這種行為是不對的= =+ 09/23 10:49
47F:推 orcinvlink:如果沒場地可以這樣搞 那以後棒壘社都有場地可以用了XD 09/23 11:05
48F:→ orcinvlink:不過說實在話 會計系同學怕棒壘社有借場地 還特地打電 09/23 11:06
49F:→ orcinvlink:話向我詢問 而且他們也及時的借到場地 我想對於一個走 09/23 11:07
50F:→ orcinvlink:正常管道的團體 若發現有像轉聯會的同學這樣強賴的方 09/23 11:08
51F:→ orcinvlink:式來胡鬧 根本是不懂得什麼叫規矩 要如何經營社團我想 09/23 11:09
52F:→ orcinvlink:都有問題 在加上某位學弟還公然的在看板上提出佔場地的 09/23 11:10
53F:→ orcinvlink:方式 這讓那些走正常管道申借場地的社團要如何看的下去 09/23 11:12
54F:→ cdk:對棒壘社前社長的指教 學弟我虛心接受 對不起 09/23 11:14
55F:→ orcinvlink:而且請問轉聯會會長您不知道期初有場地協調會嗎 如果 09/23 11:14
56F:→ orcinvlink:你不知道 要問阿 不然當一個社團的社長連學校的事務都 09/23 11:15
57F:→ orcinvlink:不知道 那這個社長會不會當的怪怪的??? 09/23 11:15
58F:推 unterbewusst:對於樓上 雖然我不知道是哪一個校區的社長借的場地 09/23 11:56
59F:→ unterbewusst:但我還是想回一下您的疑問 因為轉聯會 顧名思義就是 09/23 11:56
60F:→ unterbewusst:"轉學生"的社團 所以學校諸多事務尚需熟悉 09/23 11:57
61F:→ unterbewusst:雖然不是藉口 但希望您能稍微體諒一下 09/23 11:58
62F:→ unterbewusst:況且 這件事目前只有單方面的指控 或許 等轉聯方面 09/23 11:58
63F:→ unterbewusst:深入了解並解釋甚至是道歉 旁人再評論 會比較妥當 09/23 12:00
64F:推 korn31910:動人心弦的情節 轉聯會good! 09/23 13:00
65F:推 testu:我也要在操場上馳騁XD 科科 09/23 13:06
66F:推 KaitouKid:所以就是轉聯辦活動不知有人已借 只好硬佔然後牽拖學校 09/23 13:07
67F:推 ACC50:(我是當事人之一) 樓上簡潔有力 09/23 13:10
68F:推 korn31910:轉聯辦佔場那天 似乎已知會計系有公文 霸道 霸道 Good 09/23 13:15
69F:推 bocaka:八點檔的壞人都沒這麼厚臉皮了 原PO加油 09/23 13:25
70F:推 wenwen1229:cdk同學已經有悔意了 希望可以不要再用這麼激烈的言語 09/23 13:27
71F:→ wenwen1229:譴責他了 他是真的有心想要道歉啊 09/23 13:27
72F:→ wenwen1229:而且這件事情轉聯會的會長也知道了 想必釐清之後會上來 09/23 13:28
73F:→ wenwen1229:跟大家說明清楚以及道歉的 09/23 13:28
74F:推 myth0422:轉聯會也太超過了吧?理虧還敢大聲? 09/23 18:55
75F:推 EvangeL23:推原PO 請轉聯對峙吧。 09/23 19:13
76F:推 elfswordsman:推有公文 09/23 19:15
77F:推 super2008:推原PO 請轉聯對峙吧。 09/23 20:25
78F:推 skyandtamako:把東吳校規放在哪裡... 09/23 22:00
※ Deleted by: king1016 (61.229.161.154) 09/23/2008 23:12:3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39.94
79F:推 monkey0524:好球 09/24 00:00
80F:→ oneagain12:GJ!! 09/24 00:07
81F:推 kkk90021:東吳校風何存?原PO加油 09/24 00:22
82F:推 sardonyx10:轉聯會是什麼? 09/24 00:37
83F:→ sardonyx10:喔~轉學生是吧......(煙) 09/24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