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n751021 (銀翼惡魔)
看板SCU_Talk
標題[失物] 連祈生 同學
時間Thu Oct 2 00:28:15 2008
---------------------------發文前請將
黃色字體部份刪除-------------------------
遺失物品:皮夾 疑似訂書資料的資料夾及現金袋 DVD
順便簡述一下外觀.顏色....
遺失時間:我10/01五點半左右看到的
ex:2008/01/01 AM8~PM12
遺失校區:外雙溪C301(體育類社辦)
雙溪/城區
認為可能遺失地點:拳擊社的桌上
ex:操場.地閱.圖書館.哪間教室...(連自己也不知道?!)
聯絡方式:0939669263 / MSN
[email protected]
站內信/手機/e-mail (最少擇一)
回到家差點忘了打orz
一進社辦就看到擺在拳擊社的桌上
本來想說是不是有人暫時放在那邊等一下才回來拿
結果吃完便當又坐了一下還是沒有人來
就偷偷看了一下皮夾裡身分證的姓名
問了社辦裡面的其他人有沒有認識
結果都沒有
然候稍微看了一下文件夾
別人的東西我不敢細翻 大略看到好像是訂書的資料
似乎是社工系三年級的學生?
裡面有為數不小的金錢
相信對您一定非常重要
我已經交到生輔組去了
(從社辦跑去教官室才發現原來搬家之後又跑到A棟3樓結果關門了又回到生輔組)
(然後又跑去社辦留言)
(喘)
趕快拿著身分證明去領回吧!(雖然說你的證件都在皮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4.76
1F:推 wenniemi:好人一個,推 10/02 00:30
2F:→ umi318:原PO是好人(發卡) 話說這年代這樣的人不多了(嘆) 10/02 00:31
3F:推 LuciferXI:最好把發現時數目算清楚公開 這樣生輔組也不會被誤會~ 10/02 00:36
4F:→ LuciferXI:反正有身分資料了 數目多少無所謂 不擔心冒名領取 10/02 00:37
5F:→ kevin751021:我最近在透可版被噓得還蠻慘的 希望這篇不會被噓 囧 10/02 00:39
6F:→ kevin751021:不過我要承認年少輕狂的時候曾經撿到1400拿去花掉.. 10/02 00:40
7F:→ kevin751021:不過那是只有錢 除此以外沒有任何資料 掉在馬路上的.. 10/02 00:40
8F:→ kevin751021:(不是紅包!) 10/02 00:41
9F:→ kevin751021:我不知道點清數目那麼重要耶 囧 10/02 00:41
10F:→ kevin751021:因為我想說假如失主說:"啊錢就是少了啊" 我也賴不掉 10/02 00:42
11F:→ kevin751021:所以就丟給生輔組讓他去負責(逃) 10/02 00:43
12F:→ kevin751021:不過我想生輔組應該不會主動通知失主 10/02 00:44
13F:→ kevin751021:所以只好在社團留言本留言 還有在這邊PO文了 10/02 00:44
14F:→ sugg:有透過人聯絡他了...感謝原PO!!! 10/02 00:48
15F:→ kevin751021:謝謝樓上! 10/02 01:03
16F:推 poverty:(遞卡)我想參加拳擊社! 10/02 03:01
17F:→ kevin751021:社費先繳出來(伸) (其實好像到現在都沒人交過orz) 10/02 03:09
18F:→ kevin751021:我們練習時間在二四五的晚上6:30 10/02 03:09
19F:→ kevin751021:除了星期二固定在C113 四五不一定 看借教室狀況 10/02 03:10
20F:→ kevin751021:通常會在C113 B棟2樓 操場 如當天對場地有疑問 10/02 03:10
21F:→ kevin751021:可至社辦看留言本或電洽海怪(或我) 10/02 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