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IORHIGH 板


LINE

這是給高中升大學的版友看的 很多人應該知道中山大學在哪裡吧,嗯對,西子灣旁邊 [生活 交通] 中山的位置算是一個很神奇的地方 在高雄市的西邊,西子灣嘛 平常還好,假日很熱鬧,擠滿觀光客 從我們學校到新光三越和大遠百,大概四點七公里(因為我家住那所以算過) 夢時代五點六公里,大概二十幾分鐘 到五福路新掘江和火車站,差不多都是三公里多 騎機車十五分鐘很夠 所以有人說中山不算市區,雖然不算啦,但不至於不方便 校內有一間二十四小時的小7 出校門騎五分鐘,渡船頭那邊滿多吃的 如果要練腸胃,去渡輪站對面的冰吃一輪,滿補的 校內比較大的學餐有兩間 有點小小吃膩啦,不過如果懶,或是很宅,都還挺方便的 宿舍保障兩年,高雄市也可以住(這點滿不錯) 寒宿500,暑宿2000 四個人一間,每個月給你185度的電費,超過自己和室友攤 因為是那種床在書桌頭上的,隱私權還算OK 不過比較討厭的是,有時候會有滿多蟲的,我超怕蟲 比較誇張的是有猴子,這很討厭,他會幹東西吃 上次開門進房間看到他在吃我室友水果XD 然後這學期的宿舍問題鬧很大 在中山的生活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唯一的就是,成大台大腳踏車到處騎,這裡你只能坐校園公車 或是自己騎機車,女生沒機車的就找駝獸不 然絕對會累死, 總之,有台機車在中山很方便 [課業] 我是讀機械機電工程學系的 老師當人無限T____T 每個主科專業幾乎都是大刀..... 當然你很認真絕對不會有事啦 在英文方面學校採分班制 開學必須照指考或學測英文分數來分班上英文 教學方面就是看老師囉,我在三級遇到一個不錯的老師,上課都講英文 升上下一級之後,老師都講中文上課,反而覺得怪怪的 其實分級挺不錯的啦,有中高初試可以抵學分 這方面我跟前面那位中央版友想法比較不同 [學校態度] 校長很爛,這點往前爬文章就有 學校有車管會很愛托機車抓違規,一次五百,這點很機車 停車位也沒有,很愛惜自己機車的人來讀中山會很幹吧,像我就是 因為會被亂喬,有時候機車在山坡上倒一整排都沒人鳥 [其他優點] 1.有些教授挺不錯的,很照顧自己學生 2.其實我覺得校內福利社很方便(不是小7) 3.宿舍風景好,依山傍水,還有,愛動物昆蟲的可以來 4.宿舍一學期約6000多,cp值滿高的 5.網路快,爆快,只是這學期流量從15G降到6G 6.這學期還沒不預期停過電 -------------------------------- 差不多就這樣吧,有問題可以在P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20.46 ※ 編輯: christie 來自: 218.164.20.46 (07/09 05:16)
1F:推 hongtm:嗯 我也覺得中山大學很不錯啊 依山傍海 美不勝收 07/09 05:20
2F:→ gp6au4bp6:15G 是怎麼測的阿 07/09 05:20
3F:→ hongtm:離市區也很近 中山是僅次於成大南部最好的學校了 07/09 05:20
4F:推 christie:15G是 學校公佈 而且只算上傳 下載以及校內互傳不算 07/09 05:34
5F:→ gp6au4bp6:上傳頻寬15G 是幾條線在用阿.... 一條給15G真屌 07/09 05:50
6F:→ gp6au4bp6:cat.6上限也才1GMbps 還是我笨了 07/09 05:55
7F:推 cool9912:交大聽說是100G 07/09 06:47
8F:推 drkkimo:它15G是說一天總流量 不是每秒 07/09 07:48
9F:推 adcmhack:明明就寫了流量 還在扯cat.6 是怎麼回事 07/09 07:49
10F:→ drkkimo:可否再來個中興中正的生活介紹 ~:) 07/09 07:55
11F:→ drkkimo:and 台清交成政陽 07/09 07:56
12F:推 a9051338:我們學校才3G = =a 07/09 08:02
13F:噓 santanaCY:自己不好好念怪老師當 沒救了 07/09 09:44
14F:推 kshs920742:棒球系列又出來了喔 07/09 10:25
15F:推 pop88pop88:猴子猴子....哈哈 猴子那裡有笑了一下 07/09 11:28
16F:推 QQting:我也想聽中正中興的心得文@@ 07/09 11:32
17F:推 killua0:猴子那裏很好笑XDDDD 07/09 11:56
18F:推 mingchan:6G 真好 我們才3G= = 07/09 12:10
19F:推 ewqhusally:即將進中山耶 酷阿XD 07/09 12:45
20F:推 christie:樓上是政經系的哦? 07/09 12:56
21F:推 hi5705:呵 我也即將進中山 不過我是高雄人 Orz... 07/09 12:59
22F:推 allanlai:XD 我是預計會去中山 可是又不會去了 哈哈哈 07/09 13:06
23F:推 christie:樓上的一起去吃熊蓋飯吧XD 07/09 13:08
24F:推 akakbest:中央是3G 可是用電量沒有限的說 = =a 07/09 13:08
25F:→ christie:我比較希望用電量無限..上個月繳了兩百多元QQ 07/09 13:10
26F:推 zxcvbnmn:中央最好用電沒限~冷氣要買卡片才可以用阿~ 07/09 14:28
27F:→ zxcvbnmn:宿網每學期也要買啟動卡八百吧 07/09 14:29
28F:推 Avalon1117:住宿舍就不會覺得猴子好笑了..拿著食物會被搶劫T__T 07/09 14:36
29F:推 zxcvbnmn:我中山房間是壁虎特多OTZ 07/09 14:40
30F:推 xxx22088:我大老遠從桃園過去面試他沒給我上= =... 07/09 15:19
31F:推 daisyung:推房間壁虎特多 我昨天才被壁虎先生爬過我的手 囧 07/10 12:19
32F:推 maicheer:給哥哥推一個,你們中山很棒,哈 07/14 13:2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